修文狂魔,会不定时修文(ㅇㅅㅇ❀)
BE美学爱好者
文已经整理合集
剪视频和修图就随缘啦

【占tag致歉】对不起没忍住

OOC不是重点,重点是这篇文三观不正阿


叶游川:

澜巍圈是开始凉了,最近粮也少


可是也不至于饥不择食成这样吧?


有很多太太认认真真写的好文热度低没人看,狗血无脑娘化弱化ooc到没边满屏封建糟粕遮上名字根本看不出谁是谁的文,还有一群人在底下真情实感的呜呜呜嘤嘤嘤夸神仙太太?


我知道那位写手的粉丝有一部分也关注我,觉得我多管闲事有毛病的请取关,我不稀罕粉丝数。


我说的就是《你是明日意义》那位作者。


不艾特是因为我记不住她名字。


出轨渣贱误会狗血虐,这都是梗,澜巍圈里很多人写,这没什么。但是人物性格搞成这样连个ooc预警都没有还理直气壮泰然自若的硬核写手我还是第一次见。


攻脾气暴躁自以为是喜欢家暴,一点担当都没有,热衷甩锅,“虽然我误会你折磨你逼疯你但是我爱你啊”“错都是别人的我只是一时被蒙蔽了双眼”一朵盛世白莲。


受软弱无能人人可欺因为生不出孩子自怨自艾,完美继承所有女性封建糟粕,“都怪我肚子不争气”“来大姨妈生不出孩子让婆婆失望了是我的错”“你要是和其他人结婚就好了说不定早就有了”。


这他妈是哪个山沟沟里教出来的。


二十一世纪了姐姐。


写什么梗文笔怎么样都无所谓,但是这个价值观从根上就有问题吧?人家写出轨的作者大都是在批判出轨,写渣贱也没说这种关系是对的,但是这位姐姐?给读者传递一种“生不出孩子女方就该愧疚,碰到不介意的男方是你幸运”“男方怎么伤害过女方都可以被原谅,女方要大度”的观点。


没错,男方女方。我不认为她写的是澜巍,甚至不觉得她写的是男男。


如果我写的这个玩意儿能有幸被这位姐姐看到,那我想劝一句:你大可以找个网站签约,写点自己想写的,不必局限于澜巍tag也不用冠上澜巍的名字,相信我,会有更多和你志同道合的受众来追捧你的。


但其实我这个逼逼是想给广大读者看的。我不知道明日意义受众的年龄范围,也不知道是你们看不出来这文三观如何还是就喜欢这样的。我认识几个写手,写的文是真的不错,好歹文笔情节比明日意义好上不少,人物也更加贴近原著,却没有它热度高。这种事真的很影响写手的产粮热情。


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人撕澜巍的渣贱ooc,而且每一次骂的都是写手。但是我要说,如果有一天澜巍tag里全是狗血渣贱,那绝对是读者导致的。


求求你们了,挑点好的看吧。

评论
热度(309)

© 予君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